聯華食品的卡廸那系列推出各式的洋芋點心,豐富了大家的零食世界。

單純的片狀馬鈴薯點心,進化到整顆馬鈴薯切條的卡廸那薯條,增添了洋芋點心的口感!

自從卡迪那推出的第一種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我就深深的愛上它。

跟著卡迪那的創新,品嚐過多種不同的薯條風味,塩味,海苔,哇沙米,香蒜奶油,每一種都各有特色。

 

 原味薯條.jpg  

 

卡廸那95℃薯條,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整顆馬鈴薯切成條狀,口感鬆脆綿密。

IMAG4924.jpg

 

 

每盒都有5袋,小包裝方便攜帶,出外旅遊,野餐健行,隨時都可以來一包,補充一下。

在台灣濕度高的氣候下,餅乾點心很快就會受潮變得不美味,小包裝的卡廸那95℃薯條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小袋包裝,無論何時都能保持最爽脆美味的酥香口感。

  

這次卡廸那推出了成熟的大人味~松露風味&黑胡椒風味,挑戰成人的味蕾。

IMAG4896.jpg

 


高貴不貴的【松露】口味,包裝一開,濃郁黑松露風味,就撲鼻而來,獨特的香氣,每一口都是奢華的享受。

 

IMAG4927.jpg 

 

一次一袋份量剛好,每一根都是厚實的切條,馬鈴薯香滿溢在口腔內。

 

IMAG4923.jpg 

 

另一大眾口味為【黑胡椒】,與馬鈴薯為天生絕配,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天然黑胡椒調味,豐富多層次滋味,席捲你的味蕾,每一口都是風味絕佳的享受。

 

IMAG4930.jpg 

 

涮嘴好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愛,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薯條,好吃停不了

每一小袋都標示了成份和製造日期,拆盒後,也不用找出紙盒,就能知道所有製造資訊。

IMAG4938.jpg  

 

每一小袋的背面還標示了是否適合素食者,還有營養標示表,讓注意熱量控制的人也可以在一日總熱量計算後,放心品嚐。

IMAG4922.jpg

 

黑胡椒風味的卡廸那95℃ 薯條適合可以食用植物五辛素的素食者食用,松露口味則是全素者也可以食用。很貼心的標示在每袋的背面。


 IMAG4936.jpg 

 

盒裝版的卡廸那95℃ 松露風味薯條&黑胡椒風味薯條已經在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囉,別錯過爽脆美味的卡廸那薯條。

 

IMAG4915.jpg

 

想要隨時掌握最新口味的卡廸那95℃薯條,歡迎加入「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官方網路也可以買得到唷,詳見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包裝背面還可以利用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碼,使用手機連線查得每一項生產原料的記錄,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IMAG4939.jpg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廸那95℃的茄汁風味薯條新上市了. 一樣是袋裝的風格, 但這次多了一位新黟伴. 

去年初推出了塩味和海苔兩種口味, 讓薯條多了不同的風味. 

這次的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依舊採用95℃的低溫真空工法, 保留了馬鈴薯的新鮮滋味. 

CAM12706.jpg

茄汁的濃郁蕃茄香, 佈滿在根根分明的美味薯條上. 彷彿吃著沾著蕃茄醬的現炸薯條一般. 

每袋包裝背面都印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保存期限及成份說明. 

 CAM12707.jpg

每袋的份量為40公克. 熱量是228大卡. 

每包售價只要38元. 就可以把茄香美味的卡廸那95℃茄汁風味薯條帶回家享用囉. 

CAM12711.jpg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的食物普遍精緻化, 為了口感和口味, 增添了不少潤口的油脂和原料, 小小一口, 裡面富含的卡路里, 常讓人跌破眼鏡. 

荷卡廚坊推出的低卡濃湯麵, 在輕食界開啟一道新紀元, 讓熱水沖泡就有美味的期待, 夢想成真! 義大利螺旋麵體的Q彈, 4種口味:鄉村蕃茄, 巧達海鮮, 田園玉米, 松露嫩雞常是我的輕食午餐良伴. 

現在荷卡廚坊又有新的生力軍了, 荷卡light98纖穀飲! 共有三種新口味:美妍紅豆、活力海鮮、陽光玉米, 各有特色, 讓人三包都會帶回家備貨, 隨時可以替換品嚐. 

CAM12142.jpg

 

荷卡廚坊還特地邀請網路書局暢銷榜唯一華文作家肆一專為產品設計文案, 每一款口味都有各自獨立的設計. 

 

荷卡light98纖穀飲-美妍紅豆口味的文案如下, 

十六個鐘頭的飛行、相差六小時的日夜;

一個轉角的心得、一片草地的獲得,

一個人的旅行,不帶寂寞氣息,淨空心情,

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歸屬。

我,陪伴自己去旅行。

CAM12143.jpg

 

荷卡light98纖穀飲-活力海鮮口味的文案如下, 

海洋、藍天,一身的輕盈,

沒有目的地的前進,

不依循誰的步調,只聆聽心裡的聲音,

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向。

自己,就是要抵達的地方。

CAM12148.jpg

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口味的文案如下, 

收納陽光的午後,

將自己打扮成最喜歡的樣子,

不用出門對誰炫耀,不想著要討好一個誰,

自己,就是去變美的最好理由。

今天,我跟自己賴在一起。

CAM12151.jpg

三款口味的文案是不是讓你覺得品嚐一杯荷卡light98纖穀飲, 就像置身在優美的文學之旅中, 在飲食中, 也不免文青了起來!

荷卡light98纖穀飲美妍紅豆口味, 香濃的紅豆滋味, 很適合下午茶時段, 工作無力時, 補充電力時食用. 

CAM12529.jpg

 荷卡light98纖穀飲活力海鮮口味, 很適合宵夜食用, 熱量只有98大卡, 和泡麵相比, 熱量也不會爆表太多!

CAM12536.jpg

 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口味, 則是早餐的好選擇, 有點鹹, 有點甜的濃湯滋味, 一杯就很滿足了. 

CAM12518.jpg

荷卡light98纖穀飲三種口味全日都很適合飲用,  特別是氣溫漸涼的冬日, 我得趕緊去屯貨, 好好過冬囉~

 

荷卡廚坊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聯華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的營養素不能缺少的就是堅果種子與油脂類, 一樣是補充營養, 堅果種子中的核桃更多了OMEGA3, 每天一份適量堅果, 美味又健康. 

CAM07162.jpg

這次收到的是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薄鹽烘焙核桃各2包, 核桃很美味, 但有時就怕買到保存不當的油耗味.

1.jpg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運用獨家焙炒技術, 搭配薄鹽, 讓美味無負擔

CAM07165.jpg

每一袋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有130公克, 熱量計算為5份計算, 每一份26公克, 熱量為175大卡. 

CAM07164.jpg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的口感鬆軟, 薄鹽的調味讓核桃有香鹹的滋味. 

CAM07169 - 複製.jpg

堅果最怕的就是在未食用完時, 受潮變軟, 袋中附有脫氧劑防止受潮. 

CAM07189.jpg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提供另一種選擇, 給愛甜味的人.

CAM07179.jpg

 

核桃的外層裹著黑棗, 紅棗和麥芽糖燉煮的薄脆糖衣, 甜脆可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糖衣讓核桃呈現琥珀色的亮眼色澤. 很吸引人.

CAM07172.jpg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一袋有140公克, 熱量分為7份計算, 每一份20公克, 熱量為128大卡. 

CAM07173.jpg

和薄鹽核桃不同, 內袋多一份乾燥劑, 可以維持棗泥糖衣的脆度. 

CAM07187.jpg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額外受酬.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有朋友到日本去, 總是會帶回當地的名產, 而在北海道的馬鈴薯是最有名的農產, 製成日本的知名薯條商品, 常受到台灣人的歡迎, 總是數盒數盒的過鹹水的扛回來, 分送給親朋好友. 

袋裝, 杯裝, 原味, 奶油醬油, 起士火鍋, 黑胡椒各種口味都有.

現在台灣也有自己的香脆薯條了! 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鮮脆上市. 這次推出了兩款口味: 塩味和海苔. 

試吃品有4盒, 2款口味各2盒唷.

CAM06369 - 複製.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的包裝標示了MADE IN TAIWAN台灣自製的驕傲. 

CAM06380.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每盒有5袋, 每袋18公克, 每小袋的包裝都很精緻, 和外盒一樣是迷人的紅色調. 

CAM06384 - 複製.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是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創造出鬆脆綿密的天然口感,吃得到天然健康,美味更一舉超越日系薯條,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感動!

塩味的是薯條是清爽的淡米色. 每條都是不規則的形狀的粗條狀. 口感很鬆厚, 清脆. 

CAM06385.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海苔口味外盒是採取和海苔同色系的綠色.盒面也有整顆的馬鈴薯圖示, 看了就很誘人.

CAM06386.jpg

盒底有每一袋的薯條營養標示. 每一小袋是18公克, 每袋是105大卡. 沒有反式脂肪. 

CAM06388.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海苔口味的小袋包裝也是和外盒一樣的綠色系. 

CAM06390 - 複製.jpg

台灣的洋芋商品不可或缺的口味就是海苔味. 卡迪那也是一樣, 推出的口味保持了這個台灣人最愛的口味. 淡米色的薯條上, 撒滿了清香的海苔粉. 增添了薯條的另一種風味. 

CAM06392.jpg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是採用95℃的低溫真空工法製作, 保持了馬鈴薯的新鮮滋味. 平價的消費, 高品質的享受. 不用出國就可以立刻享受到馬鈴薯的美味呢!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寒冷的冬天裡那溫暖的火鍋畫面, 或是冬至時那碗的美味湯圓, 對於桂冠的廣告總是傳達出對於家和親情的溫馨, 印象深刻. 

平常和朋友打牙祭吃火鍋或是一家團聚圍爐喝湯品時, 總不忘指名到超市的冷凍櫃, 挑選桂冠的各式火鍋料. 

這次幸運得到桂冠新品體驗箱~內含新上市的明太子香腸, 魚子球和鮭魚球各一盒, 及明太子香腸的介紹和食譜DM一張. 

CAM03287.jpg

除了常吃的火鍋搭配, 這次試著與韓式拉麵做結合. 來個日韓風味的跨國合作. 

準備的食材有~桂冠明太子香腸, 魚子球和鮭魚球, 麵條, 蛋和起司片

CAM04242.jpg

拉麵放入滾水後, 加入調味粉及蔬菜包. 

CAM04244.jpg

加入桂冠桂冠明太子香腸, 魚子球和鮭魚球, 再打個蛋, 煮熟即可起鍋囉. 

CAM04247.jpg

盛碗後, 將起司片放在麵條上, 稍稍融化後, 就可以食用囉. 

加了桂冠明太子香腸的韓式拉麵, 變成日韓合一的部隊鍋囉~

在軟嫩的麵條裡, 多了明太子香腸, 魚子球和鮭魚球的爽脆鮮Q和卜滋卜滋的魚卵顆粒口感. 在天凍手凍的寒冷冬天裡, 有種無人能敵的暖意. 暖了心, 也暖了胃. 

CAM04252.jpg

*個人食用心得, 僅供參考.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本山推出健康新點心~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有【紅棗杏仁】和【紅麴南瓜子】2種口味.

看到公告後, 一星期內就從收到金/紅色相間的精緻禮袋, 膨膨得一大包, 令人期待. 

開袋後, 裡面裝著4大袋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兩種【紅棗杏仁】和【紅麴南瓜子】. 
 CAM01055.jpg

每一袋內有4包, 均以不透光的外袋封裝, 小包裝在開封後不用擔心無法一次食用完, 而受潮變味, 影響口感. 

CAM01057.jpg CAM01059.jpg

海苔片包裹著紅麴糖蜜及南瓜子和黑芝麻交織出,香甜回甘的好滋味,一口吃進堅果的香脆和海苔的海洋鮮味, 一口一片停不下來. 

CAM01081.jpg 

 可以透過照片, 看到2片海苔內包著滿滿的南瓜子. 嗯~Yummy!

CAM01069.jpg

紅棗杏仁口味內含杏仁、玄米、白芝麻,杏仁的脆,玄米的甜和白芝麻的香,結合出吮指回味的美味. 

CAM01073.jpg

 

每包的海苔夾心熱量都超低,可以補充堅果類的營養素, 又不用擔心入口的熱量, 不過, 還是要記得有所節制唷! (<=指, 要提醒的就是我自己. 愛吃鬼)

CAM01052.jpg

元本山(品牌網站) http://motomotoyama.lianhwa.com.tw/

元本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fref=ts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6404.jpg

寶咔咔陪伴很多小朋友的童年生活, 聯華公司推出卡廸那寶咔咔的新口味~玉米濃湯, 

IMAG6398.jpg

很幸運的抽中試吃, 足足有12包, 一大箱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IMAG6403.jpg

 

粉紅色的外包裝, 還有可愛的Q版娃娃, 身上的服飾造型和寶咔咔的外型一樣, 都是獨特的薯堡造型, 服裝和髮色都是馬鈴薯的色系. 頭飾是藍色的風車模樣. 

 

 IMAG6407.jpg

包裝背面, 有Q版娃娃~寶咔咔公主的個人資料表. 雙魚座的美人兒耶, 難怪眼神水汪汪的. 口頭禪和她的服裝也有相關, 波浪狀的設計, 很飄逸的感覺. 

IMAG6408.jpg

每包的份量是38公克, 一整包的卡廸那寶咔咔玉米濃湯熱量是190大卡. 產品成份含有乳製品, 如果會對牛奶類的製品過敏的話, 請謹慎食用. 

IMAG6410.jpg

洋芋和玉米濃湯超合的, 有的食譜在烹煮玉米濃湯時, 還會加入洋芋丁, 增加濃稠度和口感. 

IMAG6419.jpg

卡廸那寶咔咔玉米濃湯口味的爽脆口感超級涮嘴, 一開動, 就停不下來. 獨特的薯堡造型, 增加了食用的趣味. 

 

卡迪那學園(品牌網站) http://cadina.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流吹入台灣, 韓劇深植人心, 戲裡的飲食和服裝常成為焦點, 這次獲得農心 韓式炸醬麵的試吃機會, 可以親身感受劇中人物每次唏哩呼嚕的大口吃黑色麵條模樣. 

IMAG5645.jpg

烹煮的方式, 印在包裝背面, 水煮沸後, 放入麵條及調味料包, 煮5分鐘後, 起鍋, 記得留6-7湯匙的麵湯, 方便加入炸醬調味粉後攪拌. 

IMAG5649.jpg

 每包的熱量是430大卡

IMAG5650.jpg

保存期限有十個月, 記得別放在高溫及潮濕處, 才能保持食材新鮮不變質.

IMAG5651.jpg

內有麵條, 調味料包,  調味粉及油包

IMAG5652.jpg

水滾後放入調味蔬菜包及麵條

IMAG5657.jpg

煮5分鐘後起鍋, 記得加入6-7匙麵湯, 可以保持麵條濕潤

IMAG5666.jpg

麵條拌入調味油包, 包裝右上角有切口, 及漏斗狀洞口便於倒出.

IMAG5678.jpg

拌勻後的麵條, 加入炸醬調味麵, 均勻攪拌

IMAG5684.jpg

這次想嚐試在日式麵包店常看的炒麵麵包的調理方式, 將餐包切開, 放入拌勻的炸醬麵條

IMAG5692.jpg

噹噹~ 韓式炸醬麵包就完成囉~

農心的韓式炸醬麵口味微甜, 夾入香Q的麵包, 很可口. 下次也來試試夾土司看看滋味如何. 

 

IMAG5701.jpg

 

農心辛拉麵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龍泉啤酒在2013年推出最新口味-香蕉啤酒, 這次幸運的在發燒網活動, 抽中體驗的機會. 一次可以享受6罐美味的香蕉啤酒.

警語: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IMAG0666

今年台灣龍泉啤酒特選水果天王-香蕉,融入啤酒中, 創造出新的口味, 在口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IMAG0667

每瓶容量為330ml. 酒精含量 2.5%, 果汁含量 5%

IMAG0668

原料採用麥芽, 香蕉汁, 蘋果汁, 白米, 啤酒花

 IMAG0669

 

拉環開口較一般飲料的寬大, 便於飲用. 

IMAG0670

 

在立夏之後, 天氣漸漸悶熱起來, 正是品嚐冰涼啤酒的好時節, 等不及了~ 

IMAG0677

 

開罐後, 倒入透明杯中, 細緻的汽泡在杯中跳躍著, 很迷人. 

IMAG0678

 

氣泡逐漸消去, 而美味的香蕉味, 在身邊一直圍繞著, 品嚐一口, 沒有讓我一直害怕的啤酒苦澀, 取而代之的是宛若香蕉果汁般的冰涼沁人滋味. 

在這個炎炎夏日, 飲用著台灣龍泉啤酒. 帶著微醺, 吹著夜晚的夏日涼風, 真是幸福啊~

IMAG0681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